Desafio #3

1.

下个周末, 打算我休息休息, 读书, 听音乐, 看电影,买吃,喝葡萄酒

2.

A- 请问,超市 在哪里?

B- 往前走, 拐左 公园大街向右拐月亮路,再走一百米, 拐左 。超市在电影院前面。

A- 好, 谢谢。

3.

1. 英国. 2. 巴西利亚。 3. 是,巴西的咖啡好喝。 4. 我家有三个房间. 5. 我想去中国旅行,照相,吃中国菜 , 参观长城.

Correção:

1.

我打算休息休息.。。。买东西吃

2.

A- 请问,超市 在哪里?

B- 往前走, 拐左 公园大街向右拐月亮路,再走一百米, 拐左 。超市在电影院前面。

A- 好, 谢谢。

3.

3. 是,巴西的咖啡好喝。(Sugestão.) 5. 我想去中国**旅游、拍照片、**吃中国菜、参观长城.

#out #mandarim #hsk2